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济南特凯特建设机械有限公司

搅拌站,混凝土搅拌站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0531-85996829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混凝土搅拌站
混凝土搅拌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混凝土搅拌站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5 17:46
  询价
详细信息
 资料来源:http://www.jntwjx.com/showpro.asp?id=52
   混凝土搅拌站根据不同的分类标准可以分为不同的类型,相应的每种型号的搅拌站也都有自身的一些特点。接下来就混凝土搅拌站常见的类型及特点做详细介绍。
  1.按工艺布置型式分类混凝土搅拌站按工艺布置型式可以分为单阶式搅拌站和双阶式搅拌站。
  单阶式搅拌站:工作原理:碎石、砂子和水泥等材料一次就提升到搅拌站最高层的储料斗,然后配料称量直到搅拌成成品料,均借物料自重下落而形成垂直生产工艺体系。 特点:它具有生产效率高,动力消耗小,机械化和自动化程度高,布置紧凑,占地面积小等特点;但其设备较复杂,基建投资大。故常是大型永久性搅拌站。
  双阶式搅拌站:工作原理:碎石、砂子和水泥等材料分两次提升,**次将材料提升至储料斗,经配料称量后,第二次再将材料提升并卸入混凝土搅拌机。 特点:具有设备简单,投资少,建设快等优点;但其机械化和自动化程度较低,占地面积大,动力消耗多。故主要是中小型搅拌站
搅拌站 混凝土搅拌站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搅拌站 | 混凝土搅拌站
询价单